1歲女童屍體「浸泡菜桶」3年!狠母活活餓死嬰 警發現頭骨有破洞

▲▼泡菜桶,泡菜缸。(圖/CFP)

▲南韓一名狠母將女兒遺體塞進泡菜缸裡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京畿道一名狠心的母親A某,當年她為了探視入監服刑的丈夫,導致年僅15個月大的女兒在疏於照顧後死亡,之後她竟然將女兒的屍體移至首爾住處的屋頂,塞進泡菜桶內,時間長達3年。最近,警方將屍體委託解剖驗屍後,發現女童的頭骨竟然出現明顯的破洞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,30多歲的A某是一名狠毒的母親,2020年1月她為了前往監獄探視20多歲的丈夫B某,長期以來疏於照顧女兒,最終導致年僅15個月大的女兒活活餓死,在她回到京畿道平澤市的住處後發現女兒明顯死亡,竟然就將女童曝屍自家陽台,之後她還屍體放進背包,移至娘家保管。

B某出獄後一同加入犯案,他協助將女童的屍體塞進泡菜(辛奇,김치,Kimchi)桶內,放在位於首爾住處的屋頂上保管。

A某、B某之間還有一名9歲的兒子,不過目前兩人已經離婚。

女童的住處地址曾被登記在京畿道抱川市。直到最近,抱川市府發現年滿4歲的該名女童始終未曾有健康檢查報告、或是托育就學等相關記錄,市府人員認為非常可疑,才向警方通報女童的失蹤消息,這才讓A某、B某兩人的犯行曝光。

A某先前曾說謊否定女兒的死亡事實,她向警方表示她把女童丟在路邊,不過在警方派出犯罪心理分析師、同時進行數位修復分析後,A某才坦承犯案。然而對女童頭骨出現破洞一事,A某則直接表示她未曾出手虐待孩子。

警方將女童遺體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解剖後,報告於本月16日出爐,結果顯示女童的頭骨出現明顯破洞,然而因為女童遺體嚴重腐爛,因此難以釐清破洞是否為女童生前因受虐等原因才出現的。警方表示,不能因此斷言是他殺所出現的傷痕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