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「棄陳保黃」?蔣萬安有信心「不擔心」:這是陳時中要煩惱的

▲▼   蔣萬安接受王淺秋「千秋萬事」專訪   。(圖/翻攝直撥)

▲蔣萬安接受王淺秋「千秋萬事」專訪 。(圖/翻攝直撥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僅剩下1個月多時間,日前媒體人周玉蔻風波拖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,外界認為,民進黨內部現在似乎有「棄陳保黃」的氛圍。對此,蔣萬安今(4)日回應,這應該是陳時中要擔心的,他則不擔心,相信民眾會選出最適合的人選。

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,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名列榜首,支持度為40%;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支持度23%次之;陳時中支持度22%排名第三。蔣萬安今天上午接受王淺秋主持的廣播「千秋萬事」專訪,談論是否擔心綠白棄保,影響到他的選情?

蔣萬安回應,綠白之間如何棄保、選票要怎麼流動,應該是陳時中要比較擔心、民進黨要煩惱,他自己則是不會擔心,他也認為支持者不需要煩惱,相信選民會堅定的投票給蔣萬安,自己的目標也是吸納各方支持的力量,不要再做政治上的算計。

對於陳時中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,回頭看過去在指揮中心疫苗採購及防疫過程,他有自信的表示,給整體防疫成績85分、疫苗採購90分。蔣萬安酸爆,「到底哪裡來的自性啊?」民眾現在就是對於政府的很多防疫政策有很多不滿,民進黨就是覺得他都沒有錯,錯的都是別人,「是誰同意3+11的?是誰不公開疫苗採購?是誰結合媒體攻擊無辜的人?」這些民眾其實都不會忘記,民進黨有表達歉意嗎?做錯了有改進?民進黨一定要說清楚,自己也一定會在這個會期強力監督。

對於周玉蔻失言風波,陳時中接受媒體專訪時也回應,「壓力大」但太太沒有嚇到就好,蔣萬安也說,其實大家都知道陳時中、周玉蔻關係緊密,不僅近期陳上了周12次節目,很多防疫資訊也是都在節目披露,周更有至少3次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但陳時中都是高高舉起、輕輕放下,這些種種,民進黨到底有沒有道德勇氣,對於這樣低劣的選擇風氣站出來譴責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