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太子爺前發誓 「有人敢欺負台灣拚性命輸贏到底」

▲蔣萬安赴台大出席「與市長有約」座談會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4日參拜社子島坤天亭,參加「恭祝中壇元帥(三太子)聖誕千秋」,受訪時在太子爺面前用台語發誓,稱未來若有任何人想要欺負台灣,「我絕對拚性命跟他輸贏到底」。

蔣萬安表示,太子爺驍勇善戰、武力高強,今天特別來祝壽,就是希望效法中壇元帥精神,而在太子爺聖誕時刻,他也要在太子爺面前發誓,未來有任何人想欺負台灣,他會拚性命輸贏到底,這是正港台灣人的精神氣魄,展現抵抗外侮的決心。

蔣萬安也批評,疫情期間,民眾清楚,不管是3+11的會議紀錄疫苗採購、護航高端、說萬華是破口,或是結合媒體攻擊民間團體、波及民眾,都讓大家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非常憤怒,民進黨跟陳時中不願檢討反省,把過錯推給別人,好像責任都是其他人的。

至於陳時中稱雙城論壇是「流氓在門口還要奉茶」,蔣萬安回應,今天到坤天亭參拜就是展現保護台灣的決心,更重要的是保持兩岸既有溝通管道,避免任何誤判或衝突升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