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過店員!男欠債3萬又失業 持刀搶超商1790元畫面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1家超商,在28日凌晨2時許,被人持刀搶劫財物,當場被搶匪劫走1790元,最後往花博公園方向逃逸,警方事後在公園內逮人,順利起獲刀械,但是贓款下落不明,嫌犯表示,原本也是超商店員,因為與副店長打架離職,因為失業才鋌而走險。

警方調查,22歲的楊姓男子,原本在新北市新莊區一家超商擔任店員,但在9月21日與超商副店長打架離職,缺錢花用之際,加上又積欠3萬元債務,所以跑到台北市中山北路、民族東路口的超商,在28日凌晨2時許,趁店內只有1名店員時,持刀闖入超商行搶。

▲▼楊姓男子積欠債務又失業,缺錢之際竟持刀強盜超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楊姓男子積欠債務又失業,缺錢之際竟持刀強盜超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男子當場要求超商店員交出收銀台的現金,店員立刻拿出1790元交給楊姓搶匪,楊得手後立刻逃逸,警方獲悉後追查,發現楊往花博公園方向逃逸,順利在花博公園內追查到楊姓嫌犯到案,也在花圃中找到涉嫌犯案的刀械。

▲▼楊姓男子積欠債務又失業,缺錢之際竟持刀強盜超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逮捕強盜超商的楊嫌,在花圃內起獲犯案刀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楊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後坦承犯行,表示因為在外積欠債務,且又因為失業沒有錢花用,因曾經擔任超商店員,熟悉超商作業,所以才會鋌而走險強盜超商,警方訊後也依照強盜罪嫌將楊姓男子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