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競總成立 鄭文燦、陳時中獻聲力挺

▲▼ 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競總成立 陳時中全台首度獻聲力挺 。(圖/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)

▲ 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競總成立 。(圖/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年底五合一鄉鎮市長選戰激烈,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與縣長翁章梁聯合競選總部24日率先成立,除桃園市長鄭文燦透過影片讚聲外,首次全台獻聲鄉鎮市長的前衛生部長、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錄製影片強力推薦戴光宗,帶起現場最高潮。

▲▼ 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競總成立 陳時中全台首度獻聲力挺 。(圖/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)

競總成立包括縣長翁章梁、立委蘇治芬、蔡易餘、陳明文、市民代表會主席葉俊男、後援會會長前議員黃傑等代表、里長出席力挺。戴光宗表示,已規劃出共創嘉義首都新太保政策三隻箭,分成東太保、中太保及西太保,承諾當選後中央、縣府、公所連線,帶動地方大發展大進步。

陳時中全國首次透過影片助選鄉鎮市長,談及過去擔任衛生部長時感謝國人團結防疫,臺灣有好的防疫成績,攏是靠大家幫忙。他強調,人說默默做就會成功,就像我們的戴光宗,從基層爬起,太保未來會大發展,選給戴光宗,就是支持太保的進步,戴光宗和我一樣,都是古意人,我相信他來做市長,絕對是咱太保人欸福氣。

▲▼ 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競總成立 陳時中全台首度獻聲力挺 。(圖/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)

蔡易餘說,太保關鍵一戰,要讓戴光宗和縣長翁章梁合作,這是大家的共識,他很認真也很打拼,義無反顧,從黨內登記前就已表達非常有意願參選,但是對方拒絕參加公平的初選,現在對手違紀參選,只為自己的私利,呼籲支持開大門走大道的戴光宗,尤其在太保市發展的黃金時期,只有戴光宗能夠無保留付出,因為無私才能超越。現在對手用公所資源辦座談會,到現在秘書一職都還沒辭去,沒有把公權力和私人權利分清楚,為了太保未來,選給正派的戴光宗,選戰倒數每一天都很重要,大家不怕被點名作記號,一起支持戴光宗,一起支持太保的進步。

陳明文說,縣長翁章梁和戴光宗都是國嘉隊,堅持主權國家、嘉義強隊,臺灣優先、嘉義優先 、人民優先的精神,很清楚要打的是團體戰,不是單打獨鬥,嘉義縣在五星縣長翁章梁帶領下,從四年前的勇敢轉型到現在農工大縣,尤其太保是嘉義縣的蛋黃區,也是行政、交通、文化、產業、醫療中心,支持翁章梁就是支持戴光宗,支持戴光宗,就是支持太保的進步,現在正值太保未來四年轉型的關鍵,太保雖然雖然財政好,但還是需要中央、縣府的資源投入,才能起飛大發展。

▲▼ 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競總成立 陳時中全台首度獻聲力挺 。(圖/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)

戴光宗表示,他擁有十六年的基礎民意,從代表一路做起,最能了解地方的需求與建設,同時承諾當選後實現共創嘉義首都新太保政策三隻箭,分成東太保、中太保及西太保市政見,包括東太保以貨物轉運中心為基地,帶動區域產業成長,並開闢都市計畫生活圈道路,設置商圈停車場。中太保結合科學園區、高鐵特區發展,共同打造大嘉義新都心,爭取新埤排水整治工程,建構優質水岸公園環境。西太保與縣府緊密合作,持續增進縣治特區生活機能,擴建道路連結馬稠後產業園區,獲得外溢效應,並爭取春珠排水整治工程,打造水岸公園。

戴光宗進一步指出,未來中央民進黨執政、縣府翁章梁縣長帶領和公所連一線,進行都市計畫通盤檢討,增設建築用地,擴大城市發展空間。成立市政便民中心,公所單一窗口服務鄉親,同時爭取縣府、中央部會資源,運用智慧農業,拓展農產通路,也會推出幸福方案,提高長輩、婦幼、弱勢及新住民福利。

翁章梁壓軸登場,連喊三次太保一定要贏,現在中央是民進黨執政、縣府是民進黨執政,因此太保市公所民進黨一定也要執政,太保是嘉義縣的門面,有縣政府、長庚醫院、高鐵嘉義站、故宮南院,甚至嘉義科學園區也在這,支持翁章梁繼續連任,支持能和縣府手牽手帶動太保發展合作的戴光宗,翁保證十年後的太保市會不一樣,他強調戴光宗是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,擔任過兩屆代表、兩屆議員,民意基礎深厚,對市政最了解。所有團隊都站在這裡全力相挺,拜託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的人,讓太保市長這局贏得最後勝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