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蔡英文最會選舉 陳水扁建議林智堅:重新攻碩找嚴師

▲▼陳水扁建議林智堅:重新攻碩找嚴師。(圖/翻攝自陳水扁臉書)

▲陳水扁建議林智堅重讀碩士且要找嚴師。(圖/翻攝自陳水扁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被控碩士論文抄襲遭台大撤銷學位,日前表態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改由立委鄭運鵬「接棒」,在政壇投下震撼彈。前總統陳水扁昨(14日)深夜透過臉書發文說,建議林智堅重回台大、重寫論文,把碩士讀回來,他也說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是「台灣最會選舉的人」,桃園市長選戰輸贏還很難說。

陳水扁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說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「下班瀚你聊」節目團隊來到台南訪問他,他對林智堅提出3點建議:第一是林智堅年紀還輕,應該重回台大,重寫論文,把碩士讀回來;第二,若林智堅願意回校重修,不要再找原本的指導教授陳明通,因為阿通師「太忙了」,「找個嚴厲名師,重寫一篇不會被糾錯或有抄襲爭議的論文出來。」

陳水扁還說,台灣最會選舉的人,是蔡英文,不是自己,蔡總統這次挺堅「賭很大」,不過後續「止血」動作果決,速度也快,因此,桃園選戰的輸贏,還很難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