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發表會今登場!兩大摺疊機皇現身 新品傳聞大盤點

▲三星新品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三星Galaxy Z Fold 4渲染圖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三星今日晚上9時將舉辦線上發表會,而從發表會的邀請函中,就可以看出這次的主題主要圍繞摺疊機展開,而除了摺疊機之外,根據外媒推測,也有多項新品將登場,此次新品包含兩台摺疊機,預計名稱為Galaxy Z Fold 4、Flip 4,加上智慧型手錶Galaxy Watch 5、Galaxy Watch 5 Pro與藍牙耳機Galaxy Buds Pro 2 。

摺疊機

首先是最受關注的兩款摺疊機,根據外媒先前透露的訊息,摺疊機皇Galaxy Z Fold 4,使用 Snapdragon 8+ Gen 1 處理器、具有更寬縱橫比的 7.6 吋顯示螢幕,以及50MP後置鏡頭,新相機還配備了 OIS系統。

此外仍有1TB 儲存選項,手機保留了相同的 4,400 mAh 和 25W 的最大充電速度。也有傳言稱,這一代的螢幕下攝像頭將獲得改進。

而三星更受歡迎的系列 Galaxy Z Flip 也已經有許多傳聞出現,根據外媒WinFuture進一步報導稱,Galaxy Z Flip 4 將大幅增加電池容量、更新尺寸和並且搭載 Snapdragon 8+ Gen 1 處理器。

▲三星Galaxy Z Fold 4渲染圖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三星Galaxy Z Fold 4渲染圖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三星新品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三星Galaxy Z Flip 4渲染圖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智慧手錶

根據 Galaxy Watch 5 的最新消息,整個陣容將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作為顯示螢幕材質。WinFuture 的Roland Quandt發布了一批官方宣傳圖片,從各個角度展示了 Galaxy Watch 5。

▲三星新品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三星Galaxy Watch 5渲染圖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圖透中出現的為標準型號,而不是Pro型號,預計Pro型號具有更厚、略有不同的設計。根據之前的爆料,Galaxy Watch 5 預計將與其前身基本相同,具有相同的處理器、尺寸,並且電池容量僅略有增加。

藍寶石玻璃是一種像傳統玻璃一樣透明的陶瓷。不過,不同之處在於藍寶石更能抵抗划痕和其他損壞。但隨著最新的爆料,預計三星正在為 Galaxy Watch 5 帶來藍寶石玻璃螢幕,此前,外界認為只有 Galaxy Watch 5 Pro 才會採用藍寶石。

藍芽耳機

除了手機與手錶之外,也將同步發布新一代的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 Pro 2,在規格上,具備主動降躁、360度環繞立體聲、IPX7防水功能,充電使用8小時,並且藍牙技術升級,讓連線更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