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PO文太露骨 專業女釣手持刀鎚登門砸窗!警舉槍喊冷靜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8月4日上午10時許,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某舊公寓2樓發生一起李姓女子(37歲)持刀具鐵鎚闖入鍾姓前男友(35歲)家中嗆聲事件!當時李女持菜刀鐵鎚敲破前男友家中落地窗闖入理論,鐘男見對方情緒激動持刀,嚇得躲入房間內反鎖報警求助。警方到場後,李女持刀對峙,經警員亮槍要她放下刀械,這才化解持刀對峙危機。據了解,鐘男在兩人分手後,曾在臉書PO文表示與李女曾一起泡湯過夜,試圖表達挽回感情之意,但李女認為對方亂發文敗壞她名聲,才會持刀上門理論。

▲李女持菜刀、鐵鎚闖前男友鍾男家中砸毀落地窗,警方到場亮槍制止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李女持菜刀、鐵鎚闖前男友鍾男家中砸毀落地窗,警方到場亮槍制止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李女持菜刀、鐵鎚闖前男友鍾男家中砸毀落地窗,警方到場亮槍制止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萬華警方表示:龍山所當時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萬華區西昌街上有女子持刀闖入她家意圖恐嚇、傷害、毀損案件,員警到場現場,發現李女左手持菜刀、右手持鐵鎚敲擊前男友鍾男的房門,警員見情況危急立刻亮槍制止,「妳冷靜、冷靜歐,需要支援需要支援,現場嫌犯持刀」,鍾男則是躲於房內並擋住房門,警方亮槍要求她放下刀械,所幸順利上前制止李女並將她逮捕。

▲李女持菜刀、鐵鎚闖前男友鍾男家中砸毀落地窗,警方到場亮槍制止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調查,發現鍾男與李女為前男、女朋友關係,雙方均熱愛海釣,結識之後交往一段時間,但已分手兩個月,李女平常為職業釣客,以海釣魚類轉賣給魚販為業,鍾男則在家經營網路販售茶葉生意,雙方分手後,鍾男日前透過臉書PO文揭露兩人曾相約一起泡湯過夜,李女看到PO文後抓狂,認為對方敗壞她名聲,才會持日常海釣用的菜刀等器械工具上門理論。

但李女持刀鎚砸毀前男友住處落地窗實在太嚇人,鍾男對舊情人李女提出恐嚇、侵入住宅、傷害、毀損等刑案告訴,警詢後將李女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警方呼籲,感情問題請審慎處理,若發生糾紛,請循法律程序處置,以免觸法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越野車界「孤輪王」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

快訊/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!王湘嵐:以為酒退了才開車

►要求外送員對警說「吃大便」...沒照辦竟收負評!北市刑大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