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籍法國傭兵被問為何「不讀軍校」 他霸氣神回:軍校會去打仗嗎

▲▼台籍法國傭兵許逢儒在節目上,分享在世界各地打仗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前法國傭兵 Hou)

▲台籍法國傭兵許逢儒在節目上,分享在世界各地打仗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前法國傭兵 Hou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法國傭兵團因為待遇優渥、實戰經驗豐富,在國際間相當有名,甚至在台灣也有人加入過法國傭兵團,在世界各地經歷真正的戰爭。前法國傭兵許逢儒日前就在節目上,被問到「為何不讀中正預校?」他當場霸氣神回,「讀中正預校會去那麼多地方打仗嗎?」

許逢儒日前在綜藝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接受訪談表示,高中的時候看新聞看到一位台灣人,加入法國傭兵團,去過阿富汗戰爭、去過西非、去過很多地方打仗,看到這種生活,讓他覺得相當洶湧彭湃。

主持人吳宗憲問,「(嚮往軍旅生活)那為什麼不就讀中正預校呢?」許逢儒回答,「中正預校,它會去那麼多地方打仗嗎?」

許逢儒分享出任務的經驗,曾經去過法國殖民地馬約特(Mayottei)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吉布地(Djibouti)等地,大部分的敵軍看到法國傭兵的制服,就選擇投降或逃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