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獲民進黨提名選彰化縣長 黃秀芳:彰化人想要更好!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面對年底登場的九合一選戰,民進黨中執會6日正式提名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。黃秀芳表示,彰化過去4年,光榮感消失了,彰化人想要更好,她會跟大家一起打拚。

▲▼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彰化縣長被提名人黃秀芳 嘉義市長被提名人李俊俋 花蓮縣長被提名人Kolas Yota 台東縣長被提名人劉櫂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原先正國會的邱建富、新潮流的前縣長魏明谷積極爭取,但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更青睞正國會的黃秀芳,在兩次勸進下,日前選對會終於拍板黃秀芳出線,對決國民黨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。

黃秀芳說,今天接受徵召參選,距離選舉只剩下143天,她會用最大的心力投選戰,為了她熱愛的彰化,她願意投入選戰,謝謝大家的肯定,她才有勇氣信心挑起重擔。

黃秀芳指出,過去她從擔任姚嘉文委員助理、周清玉委員服務處主任開始,之後成為三屆議員、兩屆立委,政治伴隨她一半以上的人生,這段歲月因為鄉親支持才能繼續服務,相信作為縣長不只要做對的事,更要有願景,面對挑戰無所畏懼。

黃秀芳直言,彰化過去4年,燈會不見了,重大建設一再拖延,勞工薪資全國最低,而且人口流失,彰化人想要更好,為什麼光榮感消失了?1990年林強發行「向前行」專輯,開創了台灣「新台語歌運動」的方向。30年前,很多人想到都市尋求更好的發展,然而,30年後的現在,她想和大家說,「彰化歡迎大家遊子回來」。未來她也會和大家一起走,讓留在彰化的人、想回到彰化的人、要來彰化的人有信心來打拚,向前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