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工地死亡意外!工人9樓電梯井墜落 送醫搶救不治

▲桃園市張姓工人4日上午9時許在大園區某工地9樓電梯井不慎墜落,同事發現後緊急送醫仍不治,圖為工地現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張姓工人4日上午9時許在大園區某工地9樓電梯井不慎墜落,緊急送醫仍不治,圖為工地現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張姓工人4日上午在大園區新建工地9樓工作時,不慎從電梯井墜落1樓,同事見狀趕緊將其送醫急救,醫護人員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,大園警方勘驗現場並無外力介入,家屬對死因並無意見,警方則已向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報請相驗。

檢警調查,59歲的張姓男子4日上午在大園區某新建工地9樓整理物品,不慎從電梯井處墜落,同事察覺後發現張已墜落至1樓電梯井處,傷重昏迷,趕緊送往敏盛醫院急救,經醫護人員急救後,仍於上午10時54分宣告不治。

意外發生後,桃園市府勞檢處派員到場勘驗,以釐清是否業者有疏失,大園警方勘驗現場,初步發現並無外力介入,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,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,至於真正死因則由檢察官相驗後釐清死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又被炒 鄭文燦:這樣太low了

桃園瞬間驟雨水深半個輪胎 網譏「滑水道開始營業」畫面曝

浪漫求婚Surprise!她被2匪綁架塞後車廂 急衝戶所半路出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