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想丟甕!打開驚見40年「黑金」 媽嚇:奶奶晚上會來找你

▲▼奶奶留給爸爸的珍貴「黑金」,差點被丟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奶奶留給爸爸的珍貴「黑金」,差點被原PO丟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搬家經常會挖出特別的東西。一名準備搬家的網友整理東西時發現有個甕,心想裡面的東西應該早就壞了,就想拿去丟掉,被媽媽看到立馬上前阻止,原來這是奶奶生前醃給爸爸的菜脯,放了將近40年,年紀比原PO都要大得多。

▲▼存放了將近40年的老菜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存放了將近40年的老菜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搬家時發現家裡有個甕,想說裡面的東西應該也壞掉了,就準備拿去丟掉,「我媽說丟了我奶奶晚上會來找我」,因為這是奶奶還在世時醃的菜脯,要留給原PO爸爸,「保守估計36年以上,沒意外40年了」,年紀比她自己都大,「聽說這個對咳嗽氣管的很好,可是年輕一輩的都說不吃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都驚呼,「傳家之寶,這可以賣很貴,煮雞湯可以放,味道會很漂亮」、「這是很值錢的好東西」、「很多廚師都會想買的」、「我家有20幾年的,我拿來煮雞湯,不用加鹽,整個超鮮的」、「我也有好幾桶,捨不得吃也不想賣」、「有時候這想買還買不到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