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童教練怨「媒體渲染人生變黑白」 母反問:我孩子的人生呢?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豐原柔道童案法院判決何姓教練9年徒刑,讓黃小弟弟媽媽淚訴無法接受,決定上訴到底。黃媽媽說,何男在法院上先汙衊自己兒子有精神疾病自殘,竟跟法官說因為媒體報導後渲染,讓他的人生變成黑白。黃媽媽淚崩表示:「那麼失去孩子的我人生又算什麼?」直指何男毫無悔意,竟堅持都是黃小弟的錯。

▲▼台中柔道男童案,媽媽出面控訴教練竟判9年,自己無法接受要上訴到底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台中柔道男童案,媽媽出面控訴教練竟判9年,自己無法接受要上訴到底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黃媽媽說,如果只判何男9年之後又假釋出獄,這樣我兒子的生命到底算什麼?並且何男一再強調是黃童有精神疾病才有撞柱子撞玻璃等行為,媽媽說很多證據都打臉他,何男還要堅持自己沒錯,說是兒子的錯,自己唯一的錯誤就是「沒讓他休息」。

▲柔道教練何聰樂開庭時稱,自己唯一的錯是沒讓黃童休息。(圖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、民眾提供)

黃媽媽表示,自己聽到這些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認為何男真的泯滅人性,竟然還可以說「因為媒體報導渲染,讓自己活到70歲人生變黑白」等話語,黃媽媽反問:「那麼失去孩子的我人生又算什麼?我的痛苦是什麼?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?要我情何以堪,(判)9年,自己真的無法接受。」

黃媽媽說,聽到判決9年,再想到孩子人生最後受到心理跟身體的痛,覺得非常不公平,加上何男至今沒有說過一句道歉,跟律師討論後,決定上訴到底。

相關新聞:

教練我會痛!柔道童悲劇下...台灣教練證照大檢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