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稻埕網美聖地爆衝突!赤膊醉父與兒起口角 下秒持水果刀狂揮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因酒出洋相!北市大同區45歲洪姓飲酒店員工,27日凌晨與兒子在大稻埕碼頭市集小酌,酒後情緒暴動,竟持水果刀亂揮,一旁謝姓友人見狀立刻「抱緊」不斷勸阻,並叫洪男兒子趕緊離開,但仍止不住洪男心緒激昂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立刻對打赤膊洪男噴灑辣椒水強勢制伏,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院裁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北市大同區洪姓攤販員工與兒子在大稻埕碼頭小酌,酒後竟情緒暴動持水果刀亂揮 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洪姓員工為市集某餐酒攤販員工,關店後與兒子聊天喝酒,結果幾杯黃湯下肚竟與兒子起口角發酒瘋,並持店家切檸檬的水果刀亂揮舞,50歲謝姓友人見狀立刻叫洪男兒子離開現場,不斷柔性勸導洪男,但洪男仍暴躁激動。

▼洪男酒後失態持水果刀對兒子揮舞,友人立刻抱緊制止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,但洪男兒子已離開,僅剩洪男仍拿刀叫囂,警不斷喝斥洪男放下刀,但洪仍不為所動,警員當機立斷只好拿出辣椒水對他噴灑,洪男因眼睛疼痛難耐,因此鬆開手丟出刀,隨後被壓在地,他也收起猖狂態度乖乖配合,全案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函送法院裁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