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病狀照曝光!「半邊背遭殃」 嘆:看我多會忍

▲▼陳柏惟哭了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前立委陳柏惟。(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皮心瑀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報告近況,自曝自己免疫系統下降、物理性蕁麻疹、口腔炎、牙齒斷掉、嘴泡疹、汗斑,並PO出照片,可以看見半邊背都出現蕁麻疹,還自嘲「這張已經退癀了,本來是一張世界地圖咧」。

▲▼陳柏惟近況曝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▲陳柏惟近況曝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陳柏惟去年以7萬7899張同意票遭到罷免通過,事後補選由民進黨的林靜儀勝出,兩人當時合體謝票,不料宣傳車經過霧峰吉峰路時,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向後仰倒,直接從車上摔落,事發後昏迷,引發各界關注,所幸送醫後意識清楚,狀況穩定。

罷免、補選結束沒多久,陳柏惟傳出因站台加上人情還不完,與台灣基進起爭執擬退黨,對此,陳柏惟說明,自己日前已正式辭去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,也承諾會依照黨的需求繼續協助選務,台中黨部主委將由王興煥暫代,但也強調,加入其他政黨,並非事實。

如今陳柏惟近況曝光,稱自己免疫系統下降、物理性蕁麻疹、口腔炎、牙齒斷掉、嘴泡疹、汗斑都找上門,還被蜜蜂刺,「這幾年就是身心靈的試煉,看我多會忍,都沒讓你知道」,還說他什麼台灣病都中了,「就是武漢那個還沒,病毒看到我都會怕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