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型樓板掉落砸中…10歲男童被「壓爛慘死」!媽抱殘破屍體痛哭

▲▼10歲男童被樓板砸死。(圖/翻攝自上海熱線要問)

▲媽媽抱著一個小孩痛哭。(圖/翻攝自上海熱線要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我第一個衝到事發現場,當時,眼前那幢爛尾樓掉落的一整個樓板已經壓在我兒子身上了」,6月8日,江蘇省沭陽縣一名魏姓母親淚控,6月4日下午5點左右,江蘇沭陽韓山鎮馨桂苑小區內一幢爛尾樓樓板墜落,導致她10歲的兒子被壓爛慘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魏女回憶,6月4日下午,10歲的兒子和幾個同伴一起出去玩,她在家包餃子。沒一會兒,同社區的孩子哆哆嗦嗦地跑過來,還指著旁邊施工工地,「我過去的時候,我兒子被壓在樓板下面,八九個過來幫忙的鄰居都沒能搬起那塊樓板。等孩子送到醫院時已經不行了。」

網傳照片顯示,廢棄的工地上建了一排沒有封頂的房屋,2層的紅磚牆面有部分並未用水泥連接好。照片上疑似有柵欄門,但並未關上,附近也沒有圍擋或提示板,人可以隨意進入工地。

另有網路影片顯示,有警車停在工地附近,一名女子癱坐在地上,背對著鏡頭,懷裡抱著一個小孩。

▲▼10歲男童被樓板砸死。(圖/翻攝自上海熱線要問)

▲10歲男童被樓板砸死。(圖/翻攝自上海熱線要聞)

魏女透露,爛尾樓是2年前開始建造的,2021年端午節被叫停後,腳手架、支撐板等施工設施被陸續撤走,此後就沒有再動工過,「聽說開發商(建商)已經變更了,我們也聯繫不上。之前也沒有圍擋等提醒設施,誰也沒想到施工質量這麼差,支撐的樓板都能掉下來。」魏女說,自己的孩子很優秀,到現在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

事發後,韓山鎮政府和當地公安局多次找到魏女處理此事,魏女稱,她一直沒有見到開發商的負責人,只是派出所一直在轉述開發商律師的意見,認為她和兒子應該承擔主要責任。

魏女還稱,孩子當時不是跑到爛尾樓裡玩的,他只是經過那棟樓,結果被砸到了。他們家長是有責任,但開發商不能把責任都推給他們。她認為,工地的樓房存在質量問題,監管工作也不到位,但她也不知道這個責任具體是怎麼劃分的。

目前,當地鎮政府和公安機關均已介入調查,事情的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