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打滿3劑「確診抖不停」1小時後離世了 家屬嘆:不給老人機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貼出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為什麼都不給老人家一點機會?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小阿姨的公公86歲了,雖然打了3劑疫苗,仍舊確診,最後更因病離世,「各位家裡有老人家的,真的要特別小心!」新冠肺炎跟感冒真的不一樣,不容小覷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貼文,直呼「我想抱怨這個新冠肺炎,為什麼都不給老人家一點機會?」他小阿姨的公公晚上8點快篩陽性後,手一直抖不停,雖然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9點多送到醫院時,已經因病離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小阿姨的公公86歲,已經打了3劑疫苗,豈料PCR陽性確診,Ct值10,「死亡證明確認新冠肺炎為死亡主因」。因此他也呼籲,「各位家裡有老人家的,真的要特別小心,誰在跟你像感冒一樣?」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老翁最後仍因病離世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所以我就不懂為什麼要把確診當一般感冒?一般感冒有跟這病毒一樣?政府有一直開記者會要大家打流感疫苗嗎」、「不是每個人的情況都相同,不要去提確診後症狀像感冒,你覺得沒什麼人家就是中重症啊!不用去聽信他人說的沒事沒事,自己做好防疫最重要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難過表示,「節哀,我家人撐了10多天,前天也走了,也是老人,最難過的是遺體當天立刻火化,家屬碰都不能碰,心都碎了」、「同事的老爸也是因為確診過世~要當天之內燒掉,家屬還不能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