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18:23規模5.6地震!全台「晃一下」明顯有感

▲▼地震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花蓮外海24日晚間6點23分發生芮氏規模5.6地震,相對位置為花蓮縣府東南東方175.9公里、震源深度38.5公里,全台有感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,這起地震震央位在北緯23.47度、東經123.25度,相對位置為花蓮縣府東南東方175.9公里,屬於台灣東部海域,芮氏規模5.6、震源深度38.5公里。

各地震度分別如下:花蓮、台東、竹縣、彰化最大2級,宜蘭、南投、台中、台北、嘉義、新北、竹市、桃園、雲林、高雄、屏東、苗栗、台南最大1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也有許多網友回覆,「新竹有感,還以為自己頭暈,原來是地震」、「台中有感受到一下,都沒人發文,還以為自己錯覺」、「以為我暈眩又發作了」、「原來剛剛地震不是我的幻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