帽T殺手「奪命價碼」曝!藏鏡人砸重金 咖啡商家門前4槍爆頭狙殺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去年11月驚傳槍響,45歲的何姓咖啡商在自家門口遭歹徒行刑式槍決,當場死亡;而身穿帽T的殺手黃泳群犯後還一度逃往大陸,但事後仍遭遣送回台收押。檢警調查,黃泳群疑似收受幕後藏鏡人600萬元,因此專程持槍從高雄北上行凶;目前檢警已經初步掌握該名藏鏡人身分,發現已潛逃出境,目前正試圖透過司法互助管道緝拿中。

檢警調查,綽號「勇仔」的槍手黃泳群,2021年11月22日清晨,埋伏在何姓咖啡商住處附近,等何男清晨送小孩上學後返家正要開門時,從背後近距離「行刑式」連開4槍爆頭後逃逸,鄰居聽聞聲響外出查看,一度以為何男中風路倒,趕緊通知何妻出來並報案,警方到場找到遺留下來的4枚彈殼。

▲▼新店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何姓咖啡商在自家門口遭黃泳群連開4槍「行刑式槍決」爆頭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黃泳群犯案後多次變裝、轉搭交通工具,企圖製造斷點,拖延警方追查,當天下午就搭機逃往福建廈門,但因新冠肺炎疫情,一下飛機就在當地防疫旅館隔離,受到公安監控,在12月被警方透過兩岸共打,押解回台,由檢察官依殺人罪嫌聲押禁見獲准。

由於黃泳群犯案手法與逃亡路線,明顯經過縝密策畫,檢察官一度提訊黃泳群出庭釐清案情,但因黃患有癲癇,身體不適,很快又被送回看守所,專案人員另以其他安全方式進行偵訊,並根據相關跡證,查出陳憲民涉嫌協助黃男犯案,20日大舉南下將陳拘捕到案後,22日移送檢察官複訊,至於黃泳群的押期,經法院裁准延長到4月間屆滿。

隨後檢警深入追查,發現綽號「憲雞」的男子陳憲民涉嫌協助黃嫌犯案,檢警掌握後立即南下逮人,複訊後依殺人罪嫌諭令陳男60萬元交保候傳,但昨夜陳男籌保無著,因此檢方改向法院聲押禁見;進一步追查後,發現背後還有幕後藏鏡人,並且疑似與黃嫌談妥價碼、以600萬元代價買兇。目前該名藏鏡人已經潛逃出境,檢方正透過國際合作與司法互助管道追緝中。

▲▼新店槍擊案,殺手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幕後藏鏡人疑似與槍手黃泳群談妥以600萬元價碼買凶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