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Music「免費暢聽」只剩1個月! 買這些產品才能0元聽半年

▲Apple Music。(圖/記者廖婕妤翻攝)

▲Apple Music免費試用期縮短了。(圖/記者廖婕妤翻攝)

記者廖婕妤/綜合報導

蘋果自2015年起推出音樂串流服務Apple Music,新用戶可以免費試用3個月,深受不少果粉喜愛,不過近日蘋果悄悄調整了Apple Music的方案,新用戶只能免費暢聽1個月,之後每月需要新台幣150元;不過,若是購買AirPods Pro、Beats等產品的用戶,仍能享有6個月的免費試用期。

蘋果當初為了與Spotify等競爭對手做出區隔,推出了3個月的免費試用期,不過近日查看Apple Music官網發現,免費試用期只剩下1個月,試用期結束後,新用戶每月的個人訂閱方案費用為150元。

這項新措施已經在全球150多個有提供Apple Music的國家地區實施,外媒推測蘋果縮減新用戶的免費試用期,可能是為了刺激訂閱戶數的增長,所採取的策略。

不過,蘋果仍為購買AirPods Pro、AirPods 2、AirPods 3、AirPods Max、Beats Fit Pro、Beats Studio Buds、Beats Solo Pro、HomePod、HomePod mini、Powerbeats及Powerbeats Pro的用戶,提供6個月的Apple Music免費試用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