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老公車禍撞進樹林 人妻半夜驚醒接電話「真的過世了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加坡31歲黃姓送貨員4日載著5歲兒子外出,妻子晚上在睡夢中夢見丈夫撞入樹林,嚇醒之後覺得很不安,加上電話打不通,只好到處聯繫親友詢問消息,沒想到再次接到電話,才知道丈夫真的車禍身亡了。

▲車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黃妻夢到丈夫開車撞進樹林,沒想到人真的車禍離世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非車禍現場照片)

根據《聯合晚報》報導,黃妻(23歲)表示,丈夫4日下午開著貨車要去找朋友,由於兒子很黏爸爸,吵著要一起去,她則是因為身體不適,選擇在家休息,哪知道父子倆這一去遲遲沒有回來,她等到晚上都沒有見到人,乾脆先上床休息,結果夢到丈夫出車禍,車子撞進樹林裡。

黃妻嚇醒之後見丈夫尚未到家,撥打電話又無人接聽,詢問親友也都沒有消息,心中越來越不安,「我後來用手機APP查看他在哪裡,發現他在同一處停留很久,開導航又發現那裡發生車禍,心中立刻有不祥的預感」,後來她接到警察來電,說丈夫和孩子5日凌晨0時13分左右,在中央快速公路往實里達快速公路的路段發生車禍。

但等到黃妻趕到醫院時,丈夫已經因為傷勢嚴重離世,沒能見上最後一面,兒子則平安待在警察旁邊。她難過表示,丈夫常常將家人掛在嘴邊,說家人很重要,「沒想到,他卻那麼突然離開了我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