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家暴案扯出綠營網軍疑雲 高嘉瑜下午現身公開活動

▲▼ 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後,又牽扯出綠營內部網軍疑雲。高嘉瑜5日下午將出席「轉大人公投節」活動,這也是她在事件發生後,首場公開活動。

高嘉瑜遭到家暴引發社會議論,檢警迅速將施暴者林秉樞拘提到案,而此案也牽扯出其前男友馬文鈺爆料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曾替林秉樞向《鏡週刊》施壓,以及綠營內部網軍疑雲。

高嘉瑜的家暴事件在媒體披露之後,曾在立法院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來龍去脈,下午也上政論節目受訪,接下來也就沒有太多其他公開行程。不過,5日在台灣大學舉辦的「轉大人公投節」活動,高嘉瑜有受邀出席,將就公投綁大選,民主深化或倒退的議題進行討論,這也是她在事件發生後,首場攸關公共議題的公開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