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猛K「民調不降反升」 蔣萬安:把本分做好

▲▼蔣萬安考察藻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▲蔣萬安考察藻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啟動台北12區公投巡迴街講行動,這讓民進黨感到威脅,頻頻發動攻擊。根據一份黨內民調顯示,即便面對綠營猛攻,但蔣萬安支持度不降反增,超過可能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11%多。對此,蔣萬安受訪時仍低調表示,「把本分事情做好」。

蔣萬安規劃從11月4日起,規劃每週辦理2場街頭宣講,45天內走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,邀請黨籍立委、市議員一同站上街頭,呼籲民眾在12月18日登場的「反萊豬進口」、「珍愛藻礁」、「重啟核四」、「公投綁大選」等四大公投投票日投下重要的一票。

根據媒體報導,儘管綠營近日頻砲打蔣萬安,但一名藍營黨內地方人士透露,據內部最新民調顯示,蔣萬安啟動公投街講這1個月以來,即便面對綠營猛攻,但民調不降反增,超過可能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11%多。

對此,蔣萬安今(5日)前往木新市場掃街時表示,其實就是在每一個崗位,把角色扮演好,把本分事情做好,對他來說就是和人民站在一起。

蔣萬安強調,年底的公投就是讓民眾踴躍出來投票,決定自己、下一代的健康,以及台灣的未來,基於這樣的理念跟想法,我們堅持在地方每一個角落進行公投宣講,公投就是人民作主、人民決定。

蔣萬安也透露,經由這段時間的宣傳,他發現,其實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公投的內容,而且更多的民眾願意站出來捍衛食安、捍衛健康。

至於是否擔任母雞角色,蔣萬安說,事實上每一個行政區、不同選區的議員或立委舉辦的公投宣講,都會邀請他,只要時間允許都會參與,「我想我就是扮演一個其中的一份子」,來進行公投的宣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