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不讓我出門打棒球」 11歲童負氣站陽台外被救回

▲▼11歲男童站4樓陽台平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11歲男童負氣站4樓陽台平台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年僅11歲、有過動症狀的男童,7日一早疑似母親不讓他出門打棒球,竟然跑到4樓陽台站上只有成人腳掌寬的平台上,表達抗議。警消聞訊立刻趕到現場,幾經勸說下,男童同意回到屋內,經評估沒問題後,由母親帶他出門,圓滿收場。

今天上午8點左右,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一棟大樓4樓陽台,傳出有一名11歲男童站上陽台平台上,情況危急。警消立刻到場,發現男童疑似有過動症狀,因為母親要他待在家裡,不讓他出門打棒球,因此負氣站上陽台表達抗議。

消防隊員與其母親幾經溝通後,確認男童並沒有輕生意圖,最後他才讓消防員拉回屋內,化解危機。

據了解,該名男童都有定期帶到醫院身心科就醫治療,警消現場判斷男童情緒穩定,最後讓母親帶著他出門,圓滿收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天池山莊場域遭佔用牟利 投管處招標管理反「中槍」不忍要吉了

女兒挺老公鬥父母!雙拳vs刀棍+換鎖奪透天厝 兩老控餐餐吃泡麵

酒店女殺包養男「遺體肚內驚見石頭」 高大成判斷是這兩理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