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民宅藏「流動天九牌」 現場扣28萬賭資...五倍券也來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接獲線報有流動賭場進入轄區經營,警方見到時機成熟再5日凌晨前往逮人,當場逮捕負責人以及2名員工,另外現場還有11名賭客,並查扣抽頭金以及賭資近28萬元,另還有天九牌以及監視器,該賭場甚至還提供賭客提供5倍券進行下注。

警方調查,59歲的吳姓男子,在萬華區經營流動天九牌賭場,原本遭警方鎖定在東園街一處民宅開設,但因聚賭時間短、加上斷斷續續營業,企圖試探警方作為,警方按兵不動,等吳男認為時機成熟準備開始穩定開賭,警方在5日凌晨2時許前往逮人。

▲▼萬華分局查獲流動天九牌賭場,桌上赫見振興五倍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萬華分局查獲流動天九牌賭場,桌上赫見振興五倍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當場逮捕59歲的吳姓男子,另外還有負責「清償理賠」的59歲吳姓、55歲劉姓員工,另外現場還有57歲的丁姓賭客等11人,警方訊後依照賭博罪嫌將14人移送法辦,當場也查扣天九牌以及監視器等證物。

▲▼萬華分局查獲流動天九牌賭場,桌上赫見振興五倍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當場逮捕吳嫌以及2名員工,另外還有11名賭客,起獲28萬多元的賭資以及抽頭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吳姓男子承租民宅大樓當作賭場,為怕鄰居發現報警,還在家中貼滿隔音棉,企圖蓋過賭客喧鬧以及吵雜聲音,當場也查扣14萬元抽頭金,另外還有賭資共計13多萬元,甚至賭桌上下注的振興五倍券也全數沒收。

夜店復業首日...40警力突擊臨檢! 20人未帶小黃卡「狂歡被拒」

包養男開桌捧場「酒店童話」...月擲10萬包養 控制欲太強惹殺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