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修將妻發608字聲明 泣訴「正宮被騙最慘」:比任何人想打他

地方中心/採訪報導

「76行者」召集人陳修將(40歲)涉嫌殺害小三「胡女」 (22歲),被羈押在彰化看守所禁見中,正宮洪詩晴稍早透過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發出608字聲明,「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做什麼」,泣訴希望外界友人不要再利用陳修將及小孩大作文章,還給她們家人一個平靜的生活,一切就靜待司法調查。

▲陳修將案。(圖/翻攝)

▲陳修將涉殺小三胡女。(圖/ETtoday地方中心翻攝)

陳修將10年前假釋出獄後,因為是更生人的關係,並沒有很容易找到新工作,「也厭倦以前比較爾虞我詐的生活」,當時的女友(洪詩晴)剛好想從事殯葬業,詢問他是否有禁忌時,他想了不到3秒就說:「要不然我們一起做好了!」,多年來年熱心公益,營造浪子回頭、愛家的好形象,不料,卻涉嫌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小女友,令外界震驚。

洪詩晴難過的說,陳修將發生事情當下,她是比任何人都還震驚,就連她也不知道陳修將到底跟胡女在摩鐵裡做了什麼事,面對外界的指責謾罵,她也認了,但跟著她一起打拼的團隊沒有做錯,不應該跟著被抹黑,現在連2小孩都受到外界的異樣眼光,心裡面所承受到壓力更是巨大。

以下為洪詩晴聲明內容:

「如果說某人(陳修將)的支持者們內心受到莫大衝擊,那你們就能理解我比各位受到衝擊是比你們更多好幾倍的傷害。

網友們生氣是正常的,因為光看媒體報導甚至還自帶台詞,連我看了我都疑惑了,陳妻怒喊?媒體的陳妻是誰?是誰兇員警?我也好疑惑呀!

各位要生氣要發洩要找對人呀!不是搞不清楚狀況就亂罵一通,好吧,因為媒體有牽扯到陳妻,被罵也認了,畢竟自己笨嘛,但我真的覺得不應該罵到孩子,倘若各位因為某人的錯誤而去讓5歲15歲的孩子去承受網友們的謾罵與指責,試問你們會比某人清高到哪裡嗎?

目前某人還在接受調查中,事實經過如何,我也想知道,比任何人更想知道,在事情未完全偵查完畢前我不想做再做任何回應,今發文主要還是希望某人做錯事就該針對某人,不應該去牽扯到家庭跟公司與團隊。

我比任何人更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經過,也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幾巴掌!
有人說:正宮知情,所以連正宮都被罵連小孩也受到牽連甚至被恐嚇!
事實是:正宮才是被騙最慘的,連到事發當天依然沒有對妻子說實話!

而我針對這事件想對各位網友與支持者說,大家以往對他的印象是好的,而在事情發生後,便把他以往所有好的一切通通轉化成他就是壞人的印象,這是正常的!我不會也沒資格更不想為他辯解什麼!

我不會為某人說好話,要說他完全沒有責任是不可能的,同業發言說爆料什麼的,我也不予置評,畢竟同行相忌,任何行業都會遇到這狀況!

家裡的長輩也難受,公婆甚至致電到娘家道歉,但真的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,請不要再針對家人了好嗎」。

相關新聞:

涉2案遭通緝...吊嘎男改姓名當陳修將小弟 幫忙扛胡女送醫露餡

「快被將哥打死」成遺言!陳修將女友背景曝 友:她曾炫耀他多好

獨/他幫陳修將搬遺體…被當「共犯」躲藏中!驚恐說出心裡話

陳修將殺小三收押!父哭紅眼整夜無法入眠 王薇君哽咽:震驚不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