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盯虎豹潭慘案搜救進度!80歲嬤揪心落淚 捐10萬要給救援弟兄

▲雙溪虎豹潭尋獲女童鞋粉色雨衣、登山鞋 桃園獨居80歲嬤不捨搭車北上捐10萬元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顏姓阿嬤專程從楊梅搭車北上,捐出10萬元要給雙溪虎豹潭消防救難人員增添裝備。(圖/新北市社會局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溪水暴漲釀4死,救援行動進入第3天,目前尚有1名8歲劉姓女童、1名15歲陳姓少女失蹤,18日尋獲女童的鞋子和外套。一位獨居住在桃園市楊梅區的80歲顏姓阿嬤,看到新聞報導十分揪心及不捨,18日傍晚專程搭車到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捐出10萬元現金,指名要給這次緊急救援的團隊增添裝備。

顏姓阿嬤說,16日晚間她出門運動回來,剛好看到新聞播出雙溪虎豹潭意外事件,這幾天來她一直守著電視,關心後續救援情形,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現場心急如焚身影,還有許多的警消救援人員,不眠不休的沿溪搜索,甚至夜裡打著探照燈在水域中尋找,激動到不禁淚下衣裳,希望能有奇蹟出現。

▲▼尋獲劉小妹物品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意外搜救行動持續,目前尚有1名8歲劉姓女童、1名15歲陳姓少女失蹤,昨日尋獲8歲劉小妹粉色雨衣、登山鞋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顏阿嬤特地搭車北上,先在新北市府地下一樓郵局領出10萬元現金,然後詢問服務台人員,找到社會局救助科,表明要捐助10萬元,給這次在現場搜救的消防救難人員打氣。顏阿嬤說,她生活簡單,還過得去,因此捐出一點小老百姓的心意。

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聞訊後非常感動,她說一定會將阿嬤的心意轉達給現場的搜救人員,社會局社工連日來配合公所和警消單位,對參加活動的家屬表達關懷和慰問,考量罹難者家屬的悲痛心情,有關災害救助將後續再辦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基隆男民宅6F頂墜下 頭著地「腦漿溢出」送醫不治

城中城大樓恐怖狂燒!百人受困呼救尖叫不斷 鄰居崩潰淚流不止

鎢鋼大王斥資7千萬整修職校 無敵海景球場曝光

夜市馬尾妹輕飆《倫敦的愛情》 網敲碗狂讚:可去聲林之王了

知名成功市場鵝肉店遭砸 霸王餐雙煞被揪才付錢...回頭狂毆店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