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檳榔西施火辣叫賣 盧小客人問「能舔腳趾嗎」..她決定重拾課本!

▲▼26歲淳淳從事檳榔西施11年。(圖/淳淳提供)

▲淳淳從事檳榔西施多年,她表示自己很喜歡賺錢,目前她也重拾課本回大學念書。(圖/淳淳提供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檳榔西施為台灣的特有行業,為了搶客,檳榔西施會慎選「戰服」,希望擄獲客人經常光顧。從事檳榔西施11年的正妹淳淳受訪表示,經常遇很盧的客人,一直賴在店裡聊天,最誇張的是,有人在她面前裸露下體,還問她「可以舔腳趾嗎?」最近淳淳覺得「心裡空空的」,決定重拾課本,回大學拿文憑。

從1990年代開始,在南北向縱貫公路或郊區馬路上,開始出現穿著性感的檳榔西施,吸引老司機停駐購買檳榔,在過去這行業相當非常吃香,但隨著萬物皆漲唯薪資凍漲年代,檳榔西施也逐漸感受生意難做的窘境。

記者循線找到位於桃園檳榔攤一級戰區的檳榔西施淳淳,她表示自己從15歲就開始投入檳榔西施,不是因為家庭經濟困難,而是自己喜歡賺錢,因緣際會下才會接觸檳榔攤的工作。

▼淳淳走的風格屬於清純可愛,更以親切活潑擄獲許多客人的心,都指名要來找她買檳榔。(圖/淳淳提供)

▲▼26歲淳淳從事檳榔西施11年。(圖/淳淳提供)

現在26歲的淳淳表示,檳榔西施為了搶客,壓力其實是相當大,服裝只會一攤比一攤清涼,甚至要臨街招客,相較起來,他自己的穿著沒那麼火辣,但憑著親切笑臉迎人的態度,仍有一批死忠的顧客都會指名來找她購買。

她也透露多年來見過形形色色的人,有人會瘋狂追求,也遇到過很盧的客人,上門要找曾經在他們店上班過的小姐,甚至擋在店門口妨礙生意,「從以前到現在遇到的變態可多了,甚至遇過男客人自己玩自己下體,還問可以舔我腳趾嗎?」

但淳淳感嘆地說:「當你很努力將時間用來賺錢時,你會突然有一刻覺得心裡空空的」,所以她選擇重拾課本回校園,覺得自己就像擱淺的魚回到水裡,突然「活了起來」,畢竟自己當「社會人士」已經有點久,對於可以重新回到校園唸書她感到非常開心。

經典不敗、滋潤不膩

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!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

少女「怕爸爸被關」淪禁臠4年遭侵犯90次 鬼父重判289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