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災難預報粉專」應景發文:王浩宇將遭解職停止上班

▲▼王浩宇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▲災難預報粉專《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》也發文宣布,王浩宇停止上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桃園市民進黨議員「王浩宇罷免案」最終以8.4萬張同意票,通過罷免門檻,就連災難預報粉專《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》也搭上時事哏應景發文,「王浩宇將正式被解除桃園市議員職務,停止上班。」

「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」發文表示,「桃園市議員 《我是中壢人》 創辦人王浩宇罷免案同意票突破門檻8萬1940票,罷王總部自行宣布罷免案通過。待選委會公告後,王浩宇將正式被解除桃園市議員職務,停止上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表示,「真的是停班停課最新通知欸」、「全民防災有成果!」、「王浩宇停班停課了欸,要不要跟上」、「原來這也是『停止上班』啊」、「小編真的專業,除了停班停課通知後,現在連停工也有了」。

►日本上班族應酬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