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薩外送員告知「發票飛走剩明細」 她一看監視器真相氣炸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3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聲稱,2日傍晚5時許透過外送平台訂了知名連鎖披薩店的餐點,外送員抵達時卻告知發票飛走了,只剩下明細,她要求再開一張,結果收到的發票跟原本明細上的號碼完全一樣,調閱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是外送員在搞鬼,「他在我上樓後就去信箱放發票了!」

女網友訂披薩,外送員抵達瞎掰發票飛走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事後拿到的「新發票」,與原本明細上的號碼完全一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原PO提到,因為經常訂購同一家披薩店的餐點,每次都有拿到發票,結果2日傍晚5時再次訂購,大約30分鐘後外送員抵達,卻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,並告知她發票飛走了,只剩下明細,「他問我需不需要發票,如果需要,他回去再請公司重開一張拿回來。我同意了,並請他拿來後放在信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等到原PO拿到「新發票」時,這才發現上面的號碼與明細上的根本一模一樣,覺得很奇怪,於是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,原來就在她上樓不久,外送員就把發票放進信箱裡了,根本沒有回公司重新開一張發票,「不知道這位外送員汙了多少張發票自己對獎?」

▲披薩,比薩,pizza,外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懷疑披薩外送員想A走顧客的發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強調,這件事與發票中不中獎無關,而是與人品、說謊有關,加上先前訂購同一家店的餐點都沒有出現類似狀況,所以她認為這次是外送員個人的問題,並非店家想要逃漏稅,之後她也在營業時間致電告知業者此事,相信業者會妥善處理。

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,紛紛留言力挺應該給外送員一個教訓,「給他負評,然後寫信檢舉」、「這被抓到後果很嚴重的」、「誇張」、「披薩裝在保溫箱裡,怎麼可能飛走」、「記得盜領發票好像可以提告」。也有網友幫忙緩頰,「或許他一開始沒有找到發票,後來口袋摸一摸又翻到,而且連假外送比平日多,比較容易出錯,希望原PO不要往心裡去,反正現在發票中獎機率很低,很多人已經很久沒對獎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