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廣節目遭疑「揚陸貶台」 潘文忠:電台合作議題有違背

▲▼教育廣播電台,教育電台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教育廣播電台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教育部所屬教育廣播電台因轉播法國廣播電台節目,但內容卻被質疑「揚陸貶台」,潘文忠今(21日)出席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報告學校衛生法前被問此事回應,相關節目播出,還是希望教育電台以「教育文化」為主,此事電台間合作議題有違背之處,電台協商後暫停播製,希望對播出節目回到當時以交流文化為主,教育部尊重電台決定。

潘文忠說,教育廣播電台、中央廣播電台討論,這件事和當時的合作議題有違背之處,兩個電台協商後暫停播製,希望對播出節目還是回到當時合作的旨意,以「教育文化」為主,教育部尊重電台決定,並強調兩個電台都很專業,就兩電台對節目的了解,以及當時提供節目的播製宗旨而作出決定,這部分純粹以電台製作宗旨,跟合作共同意向討論決定,教育部也是在電台作出決定後,教育部才了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質問潘文忠也知道狀況?潘文忠說,兩個電台是第一線合作審視後做決定,萬美玲再問是誰決定?且教育部說要檢討轉播機制,是誰授意?潘文忠說,是兩個電台會商後決定,台長今天有向他說明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普悠瑪事故滿2周年!洪孟楷領運安會全體同仁「默哀1分鐘」
「南方澳斷橋」滿一年!運安會承諾:11月底公開調查報告
潘文忠請幼兒園家長放心 營養午餐「菜單都公開資訊透明」
台商子女學校大陸考場若設不成 潘文忠:不排除回到國內備案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