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公主奶兇厭世照爆紅 正式場合氣噗噗表情萌翻網友

▲▼大馬霹靂州公主薩菲亞(Raja Nazira Safya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怡保我最大)

▲大馬霹靂州公主薩菲亞最近因古靈精怪的表情人氣飆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怡保我最大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北部霹靂州王室最小的公主薩菲亞(Raja Nazira Safya),最近因為在正式場合上古靈精怪的表情被記者捕捉後,一系列的「奶兇厭世」萌照深受人們喜歡而在網路走紅。

▲▼大馬霹靂州公主薩菲亞(Raja Nazira Safya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怡保我最大)

▲薩菲亞公主「奶兇厭世」的表情萌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怡保我最大)

薩菲亞是霹靂州元首的小女兒,同時也是唯一的公主。她遺傳了母后的高顏值,頂著齊肩短髮齊劉海,配上圓圓的小臉、又黑又圓的大眼睛,精緻得像芭比娃娃一樣。

▲▼大馬霹靂州公主薩菲亞(Raja Nazira Safya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nline Viral)

▲心急的薩菲亞公主經常走在隊伍前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nline Viral)

活潑的公主與我們刻板印象中端莊優雅的形象不同。出席活動時,她心急起來會走得比大她3歲的哥哥和父王還要快,帶著淡定的表情大步流星地走在隊伍前頭,小大人似的模樣讓人忍俊不禁。

▲▼霹靂州公主薩菲亞(Raja Nazira Safya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zhaeimaziz)

▲薩菲亞公主的經典厭世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zhaeimaziz)

自從父王在2014年繼承州元首的蘇丹王位後,小公主在各種公開場合亮相的次數便增加了不少。不過,小小年紀的她經常無法忍受官方慶典上冗長的儀式,不自覺就擺出厭世臉,讓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時忍不住笑道,像極了一個被迫上班的「社畜」。

▲▼大馬霹靂州公主薩菲亞(Raja Nazira Safya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inaAbdulRahman)

▲古靈精怪的薩菲亞公主偶爾也會對記者扮鬼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inaAbdulRahman)

在無趣的活動上,小公主除了擺出經典的臭臉,有時久坐累了,還會「原形畢露」,意外地坐得像個黑幫老大一樣慵懶,盡顯童趣的神情瞬間擄獲網友的心,讓她一躍成為人氣網紅。

▲▼大馬霹靂州公主薩菲亞(Raja Nazira Safya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aja Nazira Safya)

▲坐累了的薩菲亞公主偶爾也會擺出黑社會大佬的坐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aja Nazira Safy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