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驚見他體內藏「4卷鈔票」 4小時手術取出...一共吞下1.2萬元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埃及一名男子近來因為腹痛問題緊急就醫,醫生意外發現造成劇痛的原因竟然是他「體內有錢」,透過4小時的手術順利取出4卷鈔票,總金額為埃及鎊6,500元(約台幣1.2萬元)。

《海灣新聞》報導,位於開羅的卡斯爾艾尼醫院(Qasr El Eyni Hospital)近來接獲一起奇異案例,一名男子因為嚴重腹痛前來就醫,他坦承自己平常有吃錢的習慣。醫生檢查發現,男子因為異食癖的關係造成腹部以及腸道嚴重感染,便立即為他安排手術。

負責進行手術的醫生穆斯塔法(Abdul Rahman Mustafa)表示,長達4小時的手術中,他們成功從男子腹中取出許多特殊物品,除了價值埃及鎊6,500元的4卷鈔票,還有硬幣、39片指甲、指甲刀和打火機等物品。不過這樣的案例其實並不罕見,埃及去年也有醫療團隊從病人胃中取出20支湯匙、4支叉子和許多牙刷的案例。

▼男子有吃錢習慣,一共吃掉1.2萬元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鈔票,紙鈔,埃及鎊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