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立志當警察!新北21歲警遭「無照屁孩」撞摔恐成植物人 父母心碎痛哭

記者柯振中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分局21歲的楊姓員警2日深夜外出支援,遭到17歲無照少年高速側撞,導致多處骨折、腦出血,目前仍在與死神拔河。楊男從小就立志當警察,富有正義感,卻在值勤路上遭撞,讓家屬傷心斷腸。

▲▼21歲楊姓警員考上警專報到第一天,家人幫他拍下照片,與家人感情很好,楊員遭無照少年撞擊瞬間(紅圈處)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楊警深夜值勤遭屁孩撞上,重摔昏迷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楊姓員警2日深夜接獲消息,轄區內發生打架事件,與同仁分騎警用機車,沿路鳴笛開警示燈,準備前往現場。沒想到,行經大安路、俊英街口時,突然遭到無照的17歲張姓少年從側邊超速撞上,當場飛了出去,重摔在地面,等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已經完全失去意識。

經過緊急CPR送醫,楊姓員警目前恢復心跳,但仍昏迷不醒。楊姓員警的父母得知消息,崩潰前往醫院,在鏡頭前落淚,「他才21歲、21歲耶!還這麼年輕…。」

▼楊警行經十字路口,遭屁孩高速側撞,當場重摔倒地,昏迷不醒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21歲楊姓警員考上警專報到第一天,家人幫他拍下照片,與家人感情很好,楊員遭無照少年撞擊瞬間(紅圈處)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新北市長侯友宜接獲消息,2日下午趕到醫院,面色凝重地向楊警的家人道歉,身為新北市長,在他的地方發生這種事,沒有好好照顧孩子,「深感對不起他們的家屬。」

楊警的母親透露,兒子小時候看到救護車開過去,就會開始興奮,兒子心中一直有股正義感與衝動,從小就立志要當警察,「可是我說『很危險』。」

楊警長大後,如願當上警察,去年才剛從警專畢業,到樹林派出所服務才短短十個月,執勤途中竟遭到無照屁孩騎車撞上,現在還在醫院與死神拔河,讓家屬哭得肝腸寸斷。院方評估,由於楊警腦部積水,無法動刀,昏迷指數只有3,就算真的救活,有很大的機率會變成植物人,目前家屬仍在考慮要不要拔管,但還沒做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