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驗證機制!他申請藝Fun券「手機被搶先註冊」網哀號+1 解決方法曝光

▲有網友未註冊帳號卻顯示「帳號已被申請」。(圖/翻攝自藝FUN券APP)

▲有網友未註冊帳號,APP卻顯示「帳號已被使用」。(圖/翻攝自藝FUN券APP)

記者曾筠淇、林育綾/採訪報導

藝Fun券在18日開放登記,民眾只要下載「藝Fun券」APP,即可用手機號碼註冊並獲得抽獎資格。不過有網友表示,在申請帳號時,根本不會經過簡訊、信件或電話等方式驗證身分,因此導致「帳號被人申請」,明明是自己的號碼卻無法註冊,擔心就算抽中也拿不到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藝Fun券帳號被人申請」為題詢問,他在APP註冊帳號時,發現系統並不會進行驗證,且「上面顯示我的帳號被人申請了」,基本的驗證功能如果沒有修正好,要怎麼抽獎?抽了也拿不到吧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回應,「手機填了號碼卻沒傳簡訊認證」、「一定很多機器人抽」、「用別人的帳號幫別人申請」、「故意用別人電話也可以」、「真的沒有驗證耶」、「我有認識的就亂填號碼」、「我也被盜用,無法申請」。

▲▼文化部呼籲「藝FUN券」分流下載登記。(圖/文化部提供)

▲文化部呼籲「藝FUN券」分流下載登記,明日將抽出幸運兒。(圖/文化部提供)

此外,也有民眾在Google Play商店的APP評論處寫道,「我要註冊,說此帳號已經被使用」,即便選按忘記密碼,卻又查無帳號,根本無法順利註冊。

文化部表示,由於系統已綁定一人一身分證字號(或居留證號)一手機,若登錄時發現手機或身分證字號(或居留證號)已被登錄,請致電客服,若因滿線暫時無法撥入,亦可用文字客服或電子郵件,留下聯絡方式,客服將會即時進行聯絡查證後協助完成註冊。

至於誤用他人手機註冊者,文化部提醒,因後續中籤通知領取藝FUN券是採簡訊發送驗證碼方式,因此誤用者將無法獲得領取通知。

藝FUN券客服專線:02-7745-7979
服務時間8:30-18:30

藝FUN券客服信箱:artsfungo@tradevan.com.t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