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旬婦親眼目睹30歲逆子「一刀斃命」弒父逃逸...15分鐘後兇手兒跳軌自殺

▲▼鐵軌,軌道。(圖/pakutaso)

▲兇嫌弒父後,便跑到住家附近的車站跳軌自殺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愛知縣豐明市的一間民宅8日上午8時半左右發生一起逆子弒父命案,這名30多歲的兒子疑似長期與父親不合,8日上午竟在家中持菜刀捅父親的腹部,對方當場因失血過多身亡。嫌犯行兇後隨即逃往距離家裡1公里遠的車站跳軌自殺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這名30多歲的男嫌6日上午8時半左右疑似因與50多歲的父親發生口角,因此在自家1樓和室,拿起菜刀往父親的腹部捅去,而母親更是全程目睹了兒子弒父的兇殘過程。據悉,嫌犯行兇後便衝出家門,而嫌犯母親則是在8時35分撥打110報警處理。警方趕往現場後,被害人因失血過多,不治身亡。

另一方面,警方接獲報案的15分鐘後,兇手便在距離案發地點約1公里外的名鐵名古屋縣前後站月台跳軌輕生,當場遭到特快車撞死。據了解,警方是透過死者身上物品確認身分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被害人的妻子,也就是兇手的母親表示,先生與兒子生前就不合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全台首間冒險主題飯店!等你一起來趣淘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