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扮「姊姊」誘數十男女童裸體直播 戀童男炫電腦存百部收藏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年約30歲的賴姓男子透過手機遊戲討論群組,結識12歲以下的兒童,並假扮成「姊姊」誘騙他們拍攝裸露下體的照片,或是裸體視訊,如果不從,就馬上變臉恐嚇。雖然目前尚未有家長出面報案,但台南警方初步清查,估計全台可能有數十名男女兒童受害。

▲▼幼童,親子,兒童安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有戀童癖的賴男向朋友炫耀受害者的不雅影片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,與本案無關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體型壯碩的賴男會假裝幫兒童購買遊戲點數,混熟之後假扮成「姊姊」誘騙男童拍攝裸露下體的不雅照片,獲得信任之後,再自稱是姊姊的男友,邀孩子一起視訊自慰;如果是對象是女童,他也會使用同樣的手法誘騙,有人不從就變臉恐嚇,迫使部分女童照著他的要求做。

整起事件之所以曝光,是因為賴男向朋友炫耀得手的影片,還自稱電腦裡存有百部戀童影片,嚇得對方趕忙報警。台南警方表示,雖然目前尚未接獲任何相關報案,但初步清查受害兒童約數十名,可能遍及全台,後續將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的方向偵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