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婦帶孫逛傳統市場走丟 淚求警尋金孫!半小時找到了

▲ 木柵所警員殷紹博、陳尚禹積極調閱監視器尋回幼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 木柵所警員殷紹博、陳尚禹積極調閱監視器尋回幼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木柵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,一名婦人在木柵市場買菜時不慎和孫子走失,傳統市場人海茫茫,婦人驚嚇不知所措,只好像警方求助,所幸木柵派出所警員到場積極協尋,約莫半小時將男童尋回。

文山區一李姓婦人(58歲)當時心急如焚報案,表示與4歲孫子在木柵市場買菜途中走失,一時人海茫茫不知從何找起,近來氣候炎熱,婦人擔心金孫中暑脫水,警方見婦人心緒慌亂,趕緊安撫並加派線上警力尋人。

木柵派出所警員殷紹博詢問狀況後,調閱周遭監視器,並與另名員警陳尚禹從男童途經路線沿途拜訪超商、攤位店員,並至圖書館、停車場等可能留滯之處所尋找,最後在文山區公所前尋獲找不著阿嬤頻頻啜泣的小男童。

待警方將男童帶往所內團聚,婦人看到孫子安然無恙,頻頻感謝員警積極協尋,才讓這場幼童走失意外圓滿收場;文山一警方呼籲,民眾外出務必提高注意力,不要讓幼小孩童離開自己的視線,民眾外出時也可給幼童行配帶名牌、愛心手鍊、衣物繡上聯絡方式等重要資訊,以防其迷途,旁人或警方亦可協助其返家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「政大詠春事件」出手教授被解聘!學生再爆:老師出拳猛K才驚覺蒐證

►華碩電腦「內鬼」A到買豪宅!低價高買「2關鍵零件」 海撈9千萬手法曝光

妻兒帳戶當人頭 華碩內鬼半夜勤跑ATM小額存款...警諷像詐騙車手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 

►防疫旅遊票券快過期怎麼辦?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