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道火球驚悚畫面曝!16歲嫩妹無照撞恐賠百萬 網酸人生勝利組:直接買下槽罐車

記者陳豐德/綜合報導

一名16歲謝姓少女4日凌晨4時許開著朋友的轎車,行經國道一號南下58.9公里處內壢路段時,突然失控撞上一旁載著鹽酸的槽罐車,導致槽罐車撞及護欄後起火燃燒,如今最新畫面曝光,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蛇行,網友看到畫面後痛批「不懂她為啥開一開就起駕了」、「借車的也垃圾,賠死你們!」

▲▼少女無照駕車失控,國道撞上槽罐車恐賠上百萬。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)

▲少女無照駕車失控,國道撞上槽罐車恐賠上百萬。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)

行駛在謝女前方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經過,謝女先是開在外側車道,隨後打了方向燈切到中線道後,準備與內側車道的槽罐車交會,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蛇行,左右來回後仍然失控,轎車就往左側槽罐車右側車頭直直撞去,隨後槽罐車就撞上左側護欄,摩擦後瞬間起火燃燒成一團火球,對向內線車道駕駛險些被波及。

肇事謝女駕駛的轎車彈飛到外側護欄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,所幸陳姓槽罐車駕駛、謝女皆無生命危險,被送往醫院救治,雙方駕駛人經檢測酒測值均為0,事故現場也於07時37分排除,開放全線通行。

▼槽罐車燒成火球,所幸駕駛及時下車逃生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16歲妹開朋友車「無照上國道」!猛撞鹽酸槽罐車…害撞護欄車頭慘被火舌吞噬。(圖/記者陳韻如攝)

據查證,年僅16歲的謝女是無照駕駛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第21條第1項第1款,處新臺幣6千元至1萬2罰鍰;而車子是朋友借她的,則依「將車輛借給無駕照之人駕車」,對友人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一萬二千元以下罰鍰,還要記點。

國道警方表示,除此之外謝女的法定監護人還要接受道安講習,暑假即將來臨,請各位家長要多留意孩子的動態,還好本件事故雙方都有繫安全帶,也及時下車逃生,未發生憾事,但肇事者要面臨的賠償,恐怕也是難以承受之重。

網友看到驚悚火球影片後直說「還好司機大哥及時逃出,不然又有遺憾發生」、「 16歲未成年少女無照駕駛!!他的人生要開始還債務!」、「無照加三寶,無奈啊!」、「這………比電影情節更恐怖啊」、「神風特攻隊上身之自殺式攻擊」、「 16歲直接買下油罐車耶,人生勝利組」、「 借車給那16歲女生的朋友,智商也有點堪憂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16歲妹開朋友車「無照上國道」!猛撞鹽酸槽罐車…害撞護欄車頭慘被火舌吞噬

▼肇事的車子是少女向朋友所借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16歲妹開朋友車「無照上國道」!猛撞鹽酸槽罐車…害撞護欄車頭慘被火舌吞噬。(圖/記者陳韻如攝)

▲▼16歲妹開朋友車「無照上國道」!猛撞鹽酸槽罐車…害撞護欄車頭慘被火舌吞噬。(圖/記者陳韻如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遭「私刑」險死!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

影/怎躲?水泥車「跨線突切車道」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:自己製造的死角

BMW國道內線「龜速93公里」挨罰討拍 車主怒: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