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後為何會把「當兵衣服留著穿」?學長揭真相:這時候最好用

軍人、阿兵哥、志願役、義務役、當兵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當兵是男生的回憶殺。(圖/達志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當兵是許多台灣男生的共同回憶,有些人在入伍前還會先到軍用品店買齊內衣、個人用品等,甚至退伍後把當兵穿的衣服留著。近日一位退伍不久的網友,發現自己留下的軍服發出惡臭,便在PTT上提問「大家退伍還會把當兵穿的衣服留著嗎?」引起網友熱烈回應。

原PO在PTT上指,去年剛退伍,迷彩內衣和運動短褲沒有損壞,就帶回家洗完放在衣櫃裡,但最近拿出來穿,聞到一股惡臭味,發現空氣只要潮濕就會有這種味道,「原本以為只會在軍營裡聞到,結果帶回家自己洗還是會出現異味,還有人留著軍中的衣服當便服或睡衣穿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在PTT提問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少退伍的前輩們覺得其實軍服很舒適,也不怕用髒,在進行爬山、跑步等運動時很耐用,「運動服浴巾質料不錯」、「有時候穿紅褲去跑步,還會被不認識的學長打招呼」、「迷彩褲登山的時候不錯穿阿」、「短褲留著睡覺穿啊」、「我覺得替代役的短褲很好穿,不過口袋太淺」、「運動外套、運動長短褲以及綠色內衣都還有在穿」。

也有網友覺得其實沒必要,「人生最黑暗的日子穿的衣服怎麼能留」、「軍用品店都買的到幹嘛穿臭的?」、「一開始會,幾年之後覺得佔位全丟回收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網友提出不同意見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