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男開堆高機不慎輾斃2歲兒 檢:下肢、腹部輾壓傷休克致死

▲▼嫌犯用堆高機來偷走價值10餘萬元的H型鋼樑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嘉義水上2歲男童不慎遭父親開堆高機輾斃。上圖為示意照,無關本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水上2歲廖姓男童18日晚間於自家倉庫玩耍,卻不慎遭理貨中的廖父所開堆高機輾過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檢警19日相驗後確認男童下肢、腹部輾壓傷,造成創傷性休克致死,相關責任釐清中。

據了解,廖父開著堆高機在自家倉庫理貨時,因沒注意到後方玩耍的男童,因此不慎輾壓過男童身體,男童應聲倒地,家人聽見哭喊聲急忙跑出,但男童已被壓在堆高機下,因此緊急將男童送醫,但因為傷勢相當嚴重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檢察官19日相驗後表示,幼童下肢及腹部有輾壓傷,死因為創傷性休克死亡,檢方將對於幼童父親的業務過失將做進一步責任釐清。

►有75%酒精,必備必買必囤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