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湧入5萬↑車次!老台東出門「一半都沒戴口罩」驚呆:不會有危險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發現很多遊客到花東都不戴口罩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不少民眾在清明連假返鄉掃墓,也藉此機會外出遊玩散心,許多縣市觀光景點出現人潮,引起專家擔憂可能會成為防疫破口。就有一名台東人網友表示,他看到花東在連假期間湧進5萬輛以上車次的遊客,但他實際查看,發現有一半的遊客都沒戴口罩,忍不住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到花東都不戴口罩了?」

這位網友3日晚上近8點在PTT發文,文中透露,「身為一個老台東,看見昨日衝進5萬輛up車次的遊客,特地來觀察戴口罩的實際情況,目測一半的遊客都沒戴,這樣不會有危險嗎?」仔細看看照片,不清楚是否因為場地是在戶外,確實有很多人都沒有戴上口罩,甚至還有一張照片中,遊客們似乎是在看表演,整群人靠得很近,完全沒有保持「防疫社交距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人擔憂遊客沒有保持「防疫社交距離」很危險。(圖/翻攝自PTT)

雖然有人看了照片後,覺得其實還好,「有社交距離,一堆過度恐慌的人」、「到台東根本沒什麼店家和路人在帶,然後昨天看到戴口罩的就都北部人」、「戶外應該是還好。」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,不管怎麼樣,戴上口罩就是保護自己,「真心不懂為什麼覺得出門不用戴口罩」、「一堆過份樂觀的人。」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熱論,「東部就淨土,但北部人過去……不好說了」、「今天有遇到一位,他說『不用怕,台東目前還沒有案例』」、「台灣就台東最安全,其他各地的人選擇這裡遊玩,湧入不意外」、「身為台東人的我還是別出門」、「看了下照片,現在去影城密閉空間看120分鐘的電影,搞不好還比待在鐵花村120秒安全」、「現在我最害怕的就是這些喜歡到處跑的人」、「到底說有社交距離的人有沒有看照片?台東當地沒案例,可是明明很多外來客啊!」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