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鄰撿到鑰匙夜闖少女家 她遭「侵犯+猛揍」...姐姐叔叔幫救人也掛彩 

▲桃園市葉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,因債務糾紛逼迫女子下海陪酒賣淫還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男子趁闖入鄰居家,趁對方熟睡脫褲猥褻得逞,怕被發現還拿棉被蓋住女子頭部,出拳打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李姓男子撿到鄰居小花(化名)遺失的鑰匙後,竟偷偷潛入對方家中,趁小花的妹妹小靜(化名)熟睡之際,脫小靜的內褲撫摸猥褻,被發現後還拿棉被直接蓋住小靜的頭,狠掐脖子再出拳揍毆,小花回到家撞見驚人一幕,立即呼喊同住的叔叔要制止李男,結果也被爆打雙雙掛彩。

2018年3、4月間李男在住處樓梯間撿到小花家的鑰匙後,同年5月13日凌晨見小花出門後,趁機潛入小花家中。當時,李男先是偷偷走進小靜的房間,把小靜內褲脫掉撫摸下體,嚇得小靜連忙跳起,試圖抵抗逃跑,然而,他卻擔心長相被看光,竟拿起棉被一股腦地蓋住小靜的頭,又掐又揍,導致小靜受有頭部、頸部、手部、右眼球等多處傷害。

這還沒完,此時小花剛好回到家,一開門撞見妹妹下半身全裸後,趕緊上前阻止李男的,卻也遭到李男爆打,左眼、右腹壁、左手都受傷,在隔壁房睡覺的叔叔聽到小靜的呼救,也出來協助制伏,卻同樣慘遭李男毆打,右前臂擦傷、左手部挫傷,三人皆掛彩,所幸最後有報警處理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

李男辯稱,當時見小花和小靜家的客廳燈沒關,「擔心會有小偷,才進入查看」,否認有毆打小花和其叔叔,但坦承有對小靜猥褻一事,才會有拉扯造成傷害。

叔叔表示,當時聽到姪女尖叫聲,立刻上前想阻止,沒想到李男竟猛力揮拳,害他也受有多處傷勢。小花則說,小靜當下被驚嚇到,整個瞳孔放大,且自此起事件後,小靜會尿失禁,「現在有點神經質,會反覆確認家裡有無人進來,門是否有上鎖」。

刑事部分,新北地院除了依侵占遺失物罪判李男罰金8千元之外,也依乘機猥褻罪判刑1年、侵入住宅罪判刑5個月、傷害罪判刑6個月徒刑。

民事部分,法官認為,李男上訴的理由為判決結果不當,然而根據事證及相關說詞,已罪證明確,李男的行為已經嚴重讓被害人身體、精神收到嚴重損害,因此最終維持原判,李男分別要賠小靜50萬、小花10萬,叔叔5萬,全案確定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阻王定宇進立院審年改案 全教產理事長「動手推擠」判緩刑

北市3千萬離奇搶案最新進度曝!「藏鏡人」四海幫大哥收押…1嫌逃亡中

她挑新婚房竟買到「漂白凶宅」 投資客要賠60萬!法官:分割還是凶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