湊老父醫藥費!北漂運將嘆「武漢肺炎人變好少」 正妹OL暖炸...網:人美心美

▲夜間叫車,夜間搭計程車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人人自危,也盡量避免趴趴走或到人多的地方。一名來自花蓮的運將在台北打拚,為了湊老父親的醫藥費,努力跑車賺錢,但受到疫情影響收入大減,不過日前他幸運碰上一位善良的女乘客,向他伸暖手打氣,此舉也感動不少人。

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娓娓道來,前天開工日,由於天氣冷加上拿的東西也多,所以她選擇搭乘計程車上班。路程中,她和運將閒聊,還隨口問了對方,「過年有沒有生意好一點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席話,瞬間勾起司機大哥的心酸,他感嘆,因為武漢病毒加上天氣太冷,比較少人出來晃,而且父親又剛好在過年期間跌倒受傷,所以住院期間的晚上,他都會到醫院看顧,沒有出來跑車。

▲開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女網友心地很善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運將接著說,「爸爸今天要出院了還在湊醫藥費,健保給付完還要3萬7000塊錢。我從花蓮上來台北工作,台北沒朋友,跟車行調押金錢還要算違約金,這過年跑才1萬5,又跟花蓮朋友調1萬5,現在差7千塊看能跑多少。」

眼看對方話語中盡是憂愁,就在快抵達目的地時,女網友瞄了一下車錶,車資才190元,於是她掏出藍色大鈔,並堅持讓對方不用找了,「7千塊我沒有,1千塊倒是可以,不管這位司機大哥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,我都相信你了。」

看完女網友的善舉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謝謝妳的愛心」、「天氣這麼冷,看到這篇突然暖起來了」、「載到人美心美身材美的少婦」、「善良的人會有好福報的,司機先生因為有妳,在寒冷的冬天心也暖暖的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