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同事罵「幹」 他猛勒脖怒嗆:3秒鐘就可以結束你生命

▲不滿長官罵幹,怒掐他脖子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▲不滿長官罵幹,怒掐他脖子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阿雄不滿阿三(化名)沒有按照他的方式工作,罵了一聲「幹」!阿三氣得掐他脖子「我三秒鐘可以讓你結束生命」,導致阿雄受有聲帶暫時性麻痺及萎縮等傷害,不僅如此還錄音存證要他說「以後不再髒字罵人…」,阿雄怕得報警,彰化地院依傷害罪及恐嚇危害安全罪,分別判處阿三有期徒刑6月及拘役30日。

阿三向坦承犯行但辯稱,「是阿雄對我罵『幹』後,害怕我向主管報告,自己要向我道歉,我要他有誠意且留下證據,他說不知道怎麼做,我才要他跟著我複誦,並沒有強迫他,也沒有勒住他的脖子造成他受傷。」

阿雄於警詢及檢方偵訊中證稱,當時阿三沒有按照要求工作,曾小聲罵了一聲「幹」,阿三就衝過來掐住他脖子,再繞到後面,2人都跌倒,「他就從後方勒住我脖子,我有掙扎但掙扎不了,他要求我照他講的複誦『民國107年11月16日早上我阿雄無緣無故對阿三發飆,卡撤說幹,我在這裡鄭重向他道歉,求得他原諒,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無緣無故對他亂發脾氣,而且用髒話罵人,希望這次他能原諒我,我阿雄在此,鄭重保證以後絕對不會發生這種情形,我會用禮貌的態度對待同事,對待下屬,對待任何人』,並且把這些話錄起來,傳送錄音檔到他的LINE給他。」

法官審酌審酌阿三僅因不滿阿雄言語,即暴怒犯行,並考量犯罪手段,坦承部分犯行之犯後態度,分別量處所示之刑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