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曾嗆赴中官員「媚共」 李戡挖出10年前影片:這是你嗎?

▲▼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,邱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邱毅日前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,成為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已故作家李敖之子、名嘴李戡日前質疑,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兩岸論述大轉彎,從16年前的對抗中共,變成鼓吹統一。近日,李戡又挖出2009年新聞畫面,指邱毅當時批評國策顧問參加對岸建國大典是「媚共」,但對比現今態度,讓他不禁想問「邱毅,這是你嗎?Was that you?」

李戡5日貼出中天新聞台2009年播出的《新台灣星光大道》片段,內容談到3位國策顧問有意赴中參加十一國慶,藍綠雙方砲口一致。影片1分38秒,時任國民黨立委邱毅受訪時說,「這是一個把中華民國政府趕到台灣來,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國大典,何必呢?我是覺得,媚共也不需要媚到這樣一個程度吧!」

▲▼聽到姊姊李文被判拘役30天,李戡表示,是姊姊一切都要法律解決,他就奉陪到底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李敖之子、名嘴李戡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李戡批評,國民黨當時路線是「支持兩岸交流,但反對統一」,所以邱毅過去10年在立法院「反台獨不促統」,如今事過境遷,邱毅不願面對過去,反而利用大陸對台灣的無知,打著統派旗號在對岸大肆活動、騙吃騙喝,試問當10年不促統,落選了才開始「促統」,新黨挑這樣的「戰將」,還有格調嗎?

針對李戡爆料財產申報不實、兩岸論述轉彎等,邱毅回應,他沒有財產申報不實問題,境外也沒有財產,兩岸論述一直沒有改變,將對不實指控提告,「一個胡言亂語的、死皮賴臉的小孩子,真的差他的爸爸太遠了!」

邱毅強調,他的立場一直都是「合中保台」,蔡總統則是「抗中保台」,兩者同樣是保台,只是在這個前提下有不同的政策主張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