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時30HRS!3千片拼圖完成裝框 「興奮忘我」手一滑…下秒悲劇:青春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不小心手滑,3千片拼圖秒GG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不管是哪一種手滑,悲劇的那一瞬間,絕對讓人一秒心死。一名女網友日前貼出2張照片,文中直呼,「別為我心疼,因為我早已心碎」,說她終於完成3千片的拼圖,但就在裝框的一瞬間卻沒扶好,「一切從頭再來過,這就是人森啊!」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幫QQ,「隔著螢幕聽到罵髒話的聲音了,哈哈哈!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,文中表示,「別為我心疼,因為我早已心碎,終於完成3000片拼圖還在興奮到忘我的我,就在裝框的那一瞬間沒扶好悲劇了」,接著哀怨直呼,她的青春、她的歲月和她這幾天的熬夜,一切都要重頭來過,「這就是人森(生)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該卡通幾乎所有角色都在拼圖上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仔細看看拼圖,只見原PO拼的是知名卡通的圖案,3千片拼圖拼成的圖案上,畫滿密密麻麻的各種角色,從主角到可能只出現過1幕的小角色都被畫入。但原PO一個手滑,整片拼圖就直接對折一半,一部分也當場散開,彷彿天女散花的一幕,讓人直接心冷一半。

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第二刷,有種駕輕就熟的港覺」、「抱歉太好笑了,節哀」、「天啊,當下一定心痛死了!不過對不起……我嘴角失守了」、「真的是QQ了」、「當下整個很想死吧」、「我之前拼1000片的就快發瘋了」、「雖然心疼,但是我忍不住笑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這個手滑,直接毀掉5天的心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還有人則問原PO,怎麼沒有直接拼框裡,她就回答,「有啊!但是要放上玻璃,我卡榫還沒用好,不小心角度太大就悲劇了」,也透露她花了5天,一天6個小時在拼,拼到腰都要斷了,沒想到卻迎來這種結局,「我心已碎,中午立刻給他吃一波愛吃的」、「目前拼圖收起來中」。

網友也留言提醒,「要上膠,一晚上乾了再上框」、「重拼~記得上膠」、「這通常拼好都是要塗膠固定。」也有人分享自己的悲劇經驗,「我也曾經有過,從此把它丟入櫥櫃,死生不復相見」、「我也有一個3000片風景畫,也是發生慘案後束之高閣」、「曾經我也買過很多片,拼好沒用塗膠固定,直接放框框內。某天阿母不知道做啥去碰到,原本立著完美狀態的拼圖,瞬間像土石流一樣崩落……從此閒置它在旁邊……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