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開車打瞌睡...閉眼追撞前方機車 瞬間嚇醒已釀一死一傷慘劇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6月間上午開車出門,疑似打瞌睡不慎追撞前方機車雙載,造成1死1傷慘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6月間上午開車出門,因打瞌睡追撞前方雙載機車,造成1死1傷慘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6月間開車外出,行經八德區介壽路2段時疑因打瞌睡不慎追撞前方機車,造成機車雙載男女噴飛,其中後座林姓女子傷重不治,騎機車陳姓男子也左大腿骨折等多處受傷,許男則當場被嚇醒;檢方12日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許男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27歲的許姓男子今年6月30 日上午10時41分開車從八德區介壽路2段往大溪方向行駛,行經介壽路2段與巧克力街路口處時,突然追撞前方機車,造成28歲的陳姓騎士與後座21歲林姓女子雙雙被撞飛重摔倒地。

其中機車後座的林女胸部鈍挫傷、肋骨骨折、氣胸與血胸,陳男則全身多處擦傷、門牙斷裂,左大腿骨折等多處傷勢,2人被送醫急救後,林女因傷勢嚴重導致呼吸衰竭不治,陳男經急救後救回一命。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6月間開車追撞前方機車,機車被撞得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6月間開車追撞前方機車,機車被撞得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案發後,肇事的許男被嚇醒了,警方到場他處理時許男坦承肇事,雙方酒測值均為0,檢方偵訊時,許男坦承因打瞌睡沒注意前車車況,才追撞前方機車,受害的陳男也說,當時騎機車突然被後方汽車追撞,導致機車重摔。

檢方依據道路交通事故調查表、車禍現場圖與行車記錄器等資料佐證,確認許男從後方追撞前車,犯行明確顯有過失,與林女死亡、陳男重傷等結果相符,確認具有相當因果關係,檢方偵結許男涉嫌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,另考量許肇事後留在現場、坦承肇事者不逃避警方調查,符合自首要件等,建議法院從輕量刑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這種腦婊怎麼還不滾膩?」 空姐IG貼文霸凌同事遭訴

►加拿大男帶2大咖行李箱大麻闖桃機 起出30公斤市價逾億元

►韓國瑜譏「蔡賴配」是武大郎潘金蓮 蔡英文:韓團隊言論低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