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吉貝颱風強襲!東京迪士尼、大阪環球影城12日停業

▲▼東京迪士尼樂園灰姑娘城堡,仙杜瑞拉城堡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東京迪士尼樂園灰姑娘城堡因應哈吉貝颱風,宣布12日停業一天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第19號中度颱風「哈吉貝」(國際命名 HAGIBIS)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,向北北西前進,預估12日將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刻。許多台灣遊客常去的遊樂園包括東京迪士尼、大阪環球影城都宣布12日停業1天。

▲▼中颱哈吉貝颱風眼清晰,正逐步緊逼日本關東。(圖/RAMMB)

▲中颱哈吉貝颱風眼清晰,正逐步緊逼日本關東。(圖/RAMMB)

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指出,哈吉貝雖已減為中颱,但還是很強,11日持續朝日本前進,12日清晨暴風圈接觸陸地,夜晚會在關東一帶登陸,哈吉貝環流很大,影響範圍廣泛,12上午至13日清晨影響最劇烈。

目前東京迪士尼樂園、東京迪士尼海洋10/12全日休園,10/13 預定休園至中午,詳細營業狀況於 10/12 中午發布,這也是東京迪士尼樂園在311後首度宣布全日休園。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,則是宣布10/12、10/13 兩日臨時休園。

另外大阪環球影城也宣佈,將於10月12日全面停止營業,10月13日預計正常營業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▼大阪環球影城也宣布休園。(圖/五福旅遊提供)

▲▼日韓主題樂園。(圖/五福旅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