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買生日禮物給女兒 獸父自己當獻禮 性侵當慶生!

▲▼性侵示意圖,性侵,受虐,女性,受害者,

把性侵當「慶生」,這是哪一門子的生日禮物?(示意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美洲玻利維亞一名父親因為窮到沒錢買禮物為女兒的13歲生日慶生,竟然腦洞大開的讓自己變成生日禮物,把性侵當「慶生」,結果被妻子當逮個正著!

此一荒唐事件發生在玻國的奇帕亞市(Chipaya)。32歲的嫌犯特意讓妻子出門後才伸出魔爪。他當時告訴妻子說,自己想單獨跟女兒共度快樂生日。

當他的獸行被回家的妻子當場發現後,他還一度威脅妻不得聲張。不過,妻子最後還是選擇報警了。

上周五(4日),嫌犯在家中被捕。據警察調查後指出,嫌犯聲稱自己「沒有足夠的錢給女兒買生日禮物」,因此,他決定「把目己當作生日禮物」 送給女兒,慶祝她「生日快樂」!

這名獸父目前己經遭到拘留,女兒則正在接受心理治療。此案目前查仍在繼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